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冷冷


有一片天空下,有一群人,他們很有緣份,所以聚在一起......


濃濃的一層霧,宿舍平安的早上。

  週一,以[舞者]的身分參加一中南女聖誕晚會......。

  一中x南女聖誕晚會,我、阿修和堯堯及其他三人,被選為代表一中,上台和女中十二人帶動跳舞的舞者,為了這一段,兩週前就利用週四的放學時間在練舞,到了12/24號這天,放學後,當我們走進晚會的入口,布置華麗的小禮堂排著滿滿的椅子,馬上就用佳節的氣氛感染了入場的大家,放下書包領了便當,補充今晚的活力。

  時間倒數30分鐘,主任將我們找到輔導室,和女中一起排練,我們也在這時突然發現,原來上台還要再穿一件統一的衣服,穿上衣服練完後,緩步回到小禮堂,一連串的活動下來,十分有趣,映象最深刻的,是上臺跳舞之後,一下臺,臭臭光就衝過來抱我說:[你剛剛好可愛喔!]天啊!這是哪招?到了晚會結束了,收拾會場的人開始將氣球除裡掉,阿光拿了三顆氣球,放在胸前大喊[聖誕快樂!]和我擁抱,就這樣[蹦]的一聲,嚇到了周圍的人,瘋狂,但有趣!

  到了隔天早上,聖誕節,一早收襪子時,突然發現襪子中塞著一張卡片和一包茶包,上面寫著[Marry Chrisymas!]收到這份禮物的我真的被嚇到了!不過也,謝謝小良和學長半夜2點起床的祝福!

所以說,應該要相信真的有聖誕老人的!

  聖誕節這天,我們班也舉辦了交換禮物,各式各樣的禮物排列的教室前,有布偶、球衣、牛仔帽、耳機.......琳瑯滿目,當然,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人換到了500元耳機,有人則是換到一本漫畫書,但過程的樂趣,卻是大家共同的回憶。


\/\/\/\/
12/29 南女園遊會
因為連假,宿舍不給人留宿,早上7:30要團練合唱,6:00的天空就這麼出現在眼前。
  今天,如往日一般參加合唱團的團練,正巧又是南女的園遊會,在團練之後,我和阿中在陪立新一起吃早餐,來到一中和奕堯、孟軒會合,準備一起去女中參加園遊會。
在一中的升旗臺等待孟軒,悠閒的上午。
10:30分左右,四個人:兩人騎車、兩人跑步,來到南方公園與小帥會合,五個人騎著三臺腳踏車,搖搖擺擺地來到女中,一路上直到女中,我們班的人數持續的增加,到了走進女中,又和另外一團會合,一群116的大男孩開始了在園遊會中的覓食之旅。
  
  在園遊會中,我遇到了許多熟人,如瀚瀚、山羊、烏賊、好多學長......,還有補習班老師,一度和阿中他們走散,卻剛剛好遇到了阿光,一路陪有吃吃喝喝,還遇到了許多人,綜合大家請客,我今天來到女中根本就是一直喝飲料和吃棉花糖,總計:棉花糖兩支、阿華田四杯、汽水一杯、咖啡一杯、比薩一塊、香腸一口、奶酪兩碗、咖啡凍一杯、湯圓一碗、糖葫蘆一串......,心中不免有一些疑問:[怎麼大家都要請喝飲料呢?我廁所跑不完拉!]還有和阿光及他的朋友一起玩丟飛鏢,五人合計120元換到兩罐小汽水,在阿中要回家之前,一起買了南女的校慶紀念品,一看到這些紀念品,馬上讓我震驚:[天啊!還有夾腳拖鞋可以買!]、[這個徽章會不會可愛的太過分!]......,果然女校和南校的紀念品大大的不同,到了3:00,才和奎貞一起回家,但肚子滿滿的都是飲料阿!

車窗外的夕陽,今天還沒結束。
\/\/\/

  晚上,少契一同來到新營聽音樂會,除了種子樂團和弦外之音樂團美麗的歌聲之外,聽鄧志鴻叔叔精彩的演講,及那一流的腹語術,每一句話,都將全場逗得哈哈大笑,原來的疲憊就這麼被趕走了,這個聖誕週,過的十分充實,冷冷的,卻因為身旁的大家而溫暖。
在會場,大家認真地填寫資料。
這個音樂會的主題-轉角遇到愛,這個轉角,就在於自己的決定與否。

音樂會結束,看見文化中心牆上的3D畫作,我們四個決定用不同的方式和他合影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