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聖誕

 燈燈火火,這就是今天的不夜。


  這週,班上來了一位新的夥伴‎,來自日本,雖然溝通不是很方便,但大家用英文對話,還是玩在一塊,一樣的開心,友誼不是語言可以隔開的,一起生活、一起讀書、一起運動、一起吃飯.......,生澀的英文對話結合著比手畫腳,也十分的有趣,而和老師的互動,也十分的精彩,也有很多好笑的誤會,還有3週,一定還有更多有趣的事的。

大家正專心的等著翻譯機的結果。

這位就是我們班的交換學生。

拿起筆記本和筆,對話就從這裡開始。
   週五,和阿修一起去台南靈糧堂參加活動,闖關集點換食物,也非常的有趣,還有騎白馬的體驗,受於門禁限制,雖然只簡短的參加了三個,卻也心滿意足地帶著爆米花回到宿舍,映像最深的還是[你看甚麼看!]在我們進去之後,關主要求我們先把外套脫掉,然後在身上化妝,穿上衣服,拍下值得紀念的變裝,當我們看到照片時,也時笑得合不攏嘴呢!

第一次搭台南的公車,多虧了阿中和子喬的幫忙呢!

我和阿修的變裝,他扮成大財主,我則是法老王。

晚上9點半囉!眼睛都吐露出睡意了。

手和臉上都有紋身呢!

   週六,回到母校新東逛呀逛,找到國中的老師打打招呼,正巧碰上許多班級都在烤肉,沒想到就這樣,我一路吃吃吃,都快吃遍了整個一年級了,然後又到三年級吃烏龍麵,謝謝各位老師還有學弟學妹的樂情呀!的確是吃得有點多。


  到了晚上,一個小型的派對,是由三位家扶得獎人分別掏出腰包所請,在吃之餘,也要謝謝她們,在這個夜晚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大大的比薩、一杯杯的飲料,大家站在一旁,一個個眼睛都睜大大的看著。

禱告,感謝,開動囉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情,多采多姿,本來就是如此。

交杯吃比薩
聖:[黑熊!你根本就是要咬我的吧!]
熊:[阿~沒有拉沒有拉!]     
吃到嘴巴都和不起來囉!

四人交杯,困難呀!卻擁有著那幾分的有趣。
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喝到飲料了!

看他吃的這麼開心,胖胖,不要吃著比薩癡呆喔!
快樂,就是當大家的笑容來自內心的深處,這個時候,拋開所有的壓力和煩惱,細細地品嘗人生的滋味,人生起一個[苦]字?凡事的否極泰來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呢?我很喜歡大家和樂融融的氛圍,摸摸自己的胸口,是沸騰的;空著的肩膀,有朋友搭著,我想,也許加入合唱團,不只是興趣,也是為了這種美好,聖誕節即將來臨了,是否也有了自己的計劃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