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PS|烏山頭之旅

今天的功課是修烏山頭之旅的照片,那一天,我剛好去一中考數理資優班,看著這些照片,總覺得自己沒有去真的好可惜......,但是我絕對不會後悔我自己的決定,要玩,就要大玩特玩,沒有壓力的玩,等一切都塵埃落定,才是真正的自在。


在游泳池中遊著抬頭蛙的胖子,反光的眼神,透露出一絲深沉的內在。



胖胖:[革命尚未成功!同志們!穿上泳褲跟我來!]

肉圓子陶醉在自己的健美肌肉之中。

修完這張照片,我都覺得肉圓子好像鹹蛋超人,在人們發生危險之時,自遠方飛來。


  改了這些照片,真的是添加了許多樂趣,而我呢?明明沒去的人,也被胖胖阿泰他們剪入其中,有我在滑水、在游泳、在台上等頒獎.....,天阿!沒去之人也能如此精彩,算是幫我平復了沒有在場的遺憾了。

肉圓子:[從今以後,世界就靠我拯救了!]
肉圓子:[我真的長得太帥了!帥到都快迷死自己了!]

2 則留言:

  1. 噗!這句最爆笑
    胖胖:[革命尚未成功!同志們!穿上泳褲跟我來!]
    照片修的很好...看來得好好向你學習了~((這是讚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