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給未來

  在高中這段時間,我一定會構思出更好的劇本,在創作一部有意思的微電影,這是我的興趣之一,創作與寫作影音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 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比國中更廣
大的知識,我一定要好好把握,把握第一次機會,把學測考好,考中自己想讀的科系,開拓自己的未來,把握自己的初衷,面對每一次的挫敗,儘管十分困難,但也必須給自己這個機會去完成,機會不會白白降臨,想要得到機會,就必須自己給自己這個機會,好好把握它。

  到了高中,我希望我還是保有赤子之心,在該玩的時候開心的和大家一起瘋狂,但該收斂的時候,也可以收放自如,不要變成一個嚴肅的人,偶爾保有一點該有的稚氣,用幽默對待逆境,這也是一直以來,保有在我的人格特質中,最不可或缺的一項。

  但是,我最大的願望,是家人都可以和氣快樂,平平安安,妹妹可以好好用功讀書,考上她理想的學校,因為國中和國小是一個全新的跳脫,高中和國中又是個不同的境界,千萬要及早準備好,不要像我總是秉持著[船到橋頭自然直]的理念,憑著一股子的傻勁向前衝撞硬牆,其實,山不轉,路轉;路不轉,人轉,一切都有更好的辦法可以解決,我是這麼認為的。

  這是我對未來的一些想法,我希望我能夠實現他們,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同勉勵,謝謝你們!一起列出對未來的想法,讓我們一起前進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