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持續,不停止

[我也擁有我的夢,你我並沒有不同。]

  面對高中了,這個暑假根本不像是暑假,大家都已經動身去尋找各式各樣的補習班,我也是一樣呀!每天也仍然去母校讀書,學弟妹們見到我都驚訝的問:[你怎麼會在這裡呀!]其實,我也有惰性呀!畢業了繼續讀書也不是我所望的,我夢想中的日子當然是每天悠悠哉哉、無憂無慮的生活,但是生活,總是必須付出才能得到幾分清閒,幾分努力才有幾分收穫,如果現在就怠惰,以後也是怠惰,那一生就真的像放屁一樣,一聲而過。
  
  是否還保持著熱情呢?夢想就是一顆種子,在你小的時候埋下他,在他發芽茁壯之前你照顧他,用自己的肉身保護他,用血汗及淚水灌溉他,期待著將來,他將茁壯,結出美好的果實。

  人人的夢想都能像一朵向日葵,面向陽光,反射出自己最美麗的模樣,最重要的是抱持著自己最初的熱情,以一股向上力量,衝破眼前的土壤,就是重重的挫折,而我的熱情,就是當初追尋夢想的感覺,因而拍了[夢想.騎士]想將這份夢想傳達給大家,再為夢想鋪路的過程,總是艱辛難耐,當初國中,我也嘗遍了酸甜苦辣,在重要的考試上失利,更歷經心中幾乎暗無天日的煎熬,直到之後,終於綻放異彩,放出使所有人都驚訝的光芒,這一切,到了高中將會歸零,那是另外一個世界,也是新的階段,也代表了夢想的種子已經蠢蠢欲動,即將吐露出那細芽,而我也必須更加努力的完成他。

  所以,緊緊握著最熱血的初衷,持續下去,不停止,夢想就近了。

  我常常說:[雖然我走得比別人慢,但是只要我向前走一步,就比別人更進一步。]這就是我的座右銘,走向自己的夢想並不難,難在願不願意踏出每一步,每一步願不願意踏穩,踏穩後願不願意檢查自己是否還留有初衷,持續,不停止,成為一位,夢想騎士。


 
{夢想騎士}
夢想,其實很簡單,就像小時候的夢,可以無理頭,
也可以很有規劃,但是夢想,需要你我的熱情完成他,
這就是夢想,他能讓你歷經酸甜苦辣的磨練,讓你成長,
漸漸的,你擁有不能放棄的執著,
追尋,一個值得付出的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聖.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持續~~保持初衷~~不停止不放棄堅持~~那夢想就在你前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