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Because Music


1/27日,我們完成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場音樂會...

Because Music . We together !

1/27的夜晚,是我們和雅歌、希望種籽合唱團的發表會,預定於7點開始,我們自2點就到台南準備,布置會場、排演與接待,一直到站上台前,心情仍然是雀躍而害怕的,害怕自己會唱不出好的聲音,更害怕自己唱錯一個旋律。

在外場的工作分配,我負責接待,謹記著帶著微笑,手上的節目單一疊一疊的發出,人數從幾十人上升到五百,自己的心情,也更著澎湃了起來,而當接待時,也遇到了同學、親友還有學長、老師,喜悅之情漸漸湧入,還有校長的加油打氣,一個招牌的加油手勢提振了大家的士氣,使我們回到休息室後,更加勤奮的練習,期待能在台上展現這半年的成果。

謝謝菁寮的[親友團]支持
當菁寮[親友團]到達時,我正好在館內做準備,可是時間還不到開放入場,他們只好在外面吹冷風,真是謝謝你們來看我們的表演!

帶著笑容,稱職的招待,阿泰你是不是被嚇著了呢?
當我們站上台的那一課,心情,是緊張的,但是當指揮老師開始指揮,張口開唱的那一刻,心中的枷鎖就破碎,大石頭沉入海中不復見,反而帶來一個和諧而安祥的氣氛,一種超越練習時的奇妙感覺,彷彿微風一般環抱著我們,這就是舞台,一個能讓人興奮的地方,一個能讓人有不同感受的場所,而歌詞中頌揚著上帝的恩典,上帝一定也有聽到,而降臨在這和諧的氣氛中,我想,感動就來自那大家異口而同心的聲音吧!

結束的大合照,畢業和三年級的學長們也都憶起入鏡了!

  我想,加入合唱團以來,我學到的不只是唱歌的技巧,也學到許多做事的方法,更得到許多珍貴的經驗,這些珍貴的經驗,將帶給我甚麼,我並不知道,但是未來,必定由這些學習到的東西編織而成!

因為音樂,我們聚在一起,因為音樂,我們也寫下了這些深刻的回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