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寒訓與風中的腳步

隨著風,是浮雲的夢...

一個人,在風中的腳步,是輕盈的

1/27,是我們合唱團的重要日子-發表會


  為了這個寒假的發表會,這個禮拜的早上,我們來到三一教會集訓,練習的過程雖然辛苦,大家卻是樂在其中,盡力的唱好自己所負責的聲部,享受在那之中的樂趣,合唱團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和聲中帶來的和諧,和諧中帶來的感動,而這感動還不夠多,練習,就是為了追尋這個神祕的力量。

  「Contate Domino...」歌詞就這樣在腦海中往返,在重複多次之中,細細地體會...
  
  除了寒訓外,我也報名了合唱營隊,結果因為感冒,只去了一天,第二天馬上就上台,緊張加上感冒流鼻水的我,雖然盡力的唱好聽的聲音,卻不免有點咬螺絲,只好唱小聲一些,不要造成整體的不協調。

營隊的合照
1/25的夜晚,營隊成果發表會。
在演出前,有這個發表會的經驗,我想我應該能有所預備,準備站上台去面對聽眾們,而1/27當日的活動,我必須負責外場的接待,也趁這一次熟悉地形,才能幫助到來的貴客們,希望音樂會能辦得順利。

雙腳在這片陌生之地,壯遊...

  在集訓完了之後,我便在台南市漂流,這座城市雖然熱鬧,一個人穿梭其中,反而顯得格外顯眼,卻也悠閒自在,途中雖然有迷路的時候,迷路卻帶來額外的收穫,一花一草一木,在風中招搖更顯得可愛。

  最後來到了烏橋公園,靜靜的坐在涼亭下,兩個小時,看著公園中的孩子遊玩、老人弈棋和大人聊天,然後轉眼,又化為寂靜,偶爾幾隻麻雀嬉戲,呢呢喃喃的,陽光和天空,那折射的天藍色,混上游雲,就成為寂寞,任風吹動,這漫漫的兩個小時,卻在不知不覺中過了。

  孤單也許也是一種享受,讓人真正的感到清靜,偶爾一個人的旅程,亦是精彩,寒風中的腳步,又是一種另類的味道,隨著風,浮雲般的夢也起飛了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