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我想,這就是幸福

看著阿公阿嬤的笑容,我想,這就是幸福......

深情五十年,牽手走過半輩子。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  凌晨兩點,夜車緩緩地停下,我們也到達了目的地-台東的阿公阿嬤家。

  過年,個個返鄉的遊子們來回在鄉鎮之間,許久不見的親戚們也陸陸續續的回到了這裡,不同於以往的過年,今年也要慶祝阿公阿嬤的金婚之喜,慶祝他們深情牽手走過了半百,除了過年的喜氣之外,更加添了一份幸福感。

  我們也出門到附近走走,來到了石雨傘,細膩的沙灘,一望無際的海洋,這一片多麼令人徜徉,因為這片海灘的含鐵量高,弟弟妹妹們也開始收集起鐵砂玩,而那石雨傘,站在這裡,不知過了幾個世紀,仍然傳達著堅強的意志,交織在鹹鹹的海風中,卻顯得靦腆,此刻的心情,在大海的面前是開闊的,開闊的聆聽海水的喧嘩。

這一片開闊的沙灘,這一片開闊的心情。

阿嬤喜愛的海灘,彷彿也喜樂的迎接朋友。

天海一線間,人將他們連接了起來。


在我們身後的就是-石雨傘

  看完了石雨傘,來到了台東的花海,兩年前,是我第一次拜訪這裡,兩年後再來到此,只能說幸福不減,依舊美麗,一旁的[黑松],更吸引了我們的焦點,松,總是給我強健的感覺-歲寒,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,那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像松柏一樣,身體永遠強健,不論是哪一個冬天,都能堅忍而過。

看到的黑松,想到的黑熊。

爸爸遠眺花海。

爸爸媽媽和黑松的合照,強勁的風勢一目了然。

阿嬤和黑松的合照,長青!

這片花海,美麗
樂鬧隨著回來的腳步而增添,屋子中充滿了大家的笑聲、聊天,上下的腳步聲絡繹不絕,把酒言歡的大人們,遊玩而喜的小孩們,在吃飯時更是有趣,幾十個人為著一個小圓桌,筷子如同蝗蟲過境,將桌上的佳餚一掃而空。

熱鬧的午餐時間,成員漸漸到齊,今天,2/14,情人節,紀念阿公阿嬤的金婚,50周年。
結婚證書,見證這段五十年的婚姻。

少年桌~

壯年桌~

松年桌~也是今天的主角

這樣滿滿的三桌,都是我們的家人喔!

一家一家輪流敬酒,輪到我們家了。

這是50周年的紀念蛋糕喔!

阿公阿嬤在我們的[親一下!再一下!再一下!]之中,互相給了對方一個熱吻。
恩恩愛愛半世紀,牽手情深更濃厚。
  在慶祝會上,阿嬤也和大家分享她對婚姻的看法,也很感謝上帝,讓家族每個人都是相親相愛、互助合作又善良的,而這也將幸福帶給了我們大家,當下的我也十分感動,被這股氣氛,以及這股溫情所感動,家人,我想,這就是幸福

家族大合照,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