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
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,
我答應你霧散了之後就會啟程......
-席慕蓉

你,擔心著什麼呢?

  「期待的越大,失望也可能越大...」
  
  原本熱音社的成果發表會因為颱風而取消,當副社長宣布這個消息時,失落充滿了氛圍,有些人更是不甘心的流下眼淚,為了這場發表會,大家從上學期就開始準備,到了暑假更是投入了時間與金錢,想不到就這樣被取消了,難掩失望之情的大家,為了表示我們的負責,馬上把前一天辛辛苦苦布置的場地還原,也在之中苦中作樂,讓心情也好過些。

  為了「聖音現象」發表會,大家都投入了非常多的代價,雖然停辦了,我想,也是一種學習吧!學習危機處理、學習理性面對挫折,記住這次的經驗,也是一種收獲阿!

經過了中秋,秋緒

  轉眼,入秋,夏日的一切消失在秋雨之中,天氣也漸漸轉涼,入秋,似乎是萬物開始凋零的時候?又或是詩人開始詩意的時刻?

  今年的中秋,在忙碌中度過,卻也十分快樂,從放學要從台南回來的時候,就碰上了返鄉的人潮,滿滿的車廂幾乎沒有再多容納一個人的空間,每個人的心中,是否都正想著故鄉呢?是否都正想著家人呢?帶著雀躍的心情上了火車,迎接中秋的團圓,一輛火車,載著多少人的喜悅,就這樣一路駛向下一站,幸福。

  忙碌之後,一切還是要步上正軌,好好準備不到兩年的學測,高中生活的精彩,讓我在做事中學習,提筆寫下青春,當一切輾轉到了秋日,又不禁令我想起一年前,我剛從國中畢業,現在卻已經是高二生了,好快,四時的運行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,卻也令人著迷,著迷在這場濃霧之中。

  在霧中,才有冒險的機會,在霧中,才會期待那充滿神秘感的未來,迷路嗎?徘徊嗎?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,我答應你,等這場霧散盡了,我會自己啟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