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故事

故事是這樣的一個開始,不管結局如何......



每一個故事,都有一個名子,代表著他的意思......
這個故事,代表著我和這幾年陪伴我一起成長的人們......

  開始
  
  有多少次,奇妙的際遇勾勒出一個故事,然後發展?有多少次,和夢想擦肩而過,事後才感覺到可惜?有多少次,想像著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,永遠能夠順心如意的達到目標?開始了,未來。
  
故事,就像是自己獨自的走在路上,
看不見的盡頭。  
緣分

  人們說,相遇是一種緣份,林育群在【 人海中遇見你 】中唱:「親愛的我多麼幸運,人海中能夠遇見你。」古語道:「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」一條路上,多少人的陪伴,不斷的成長,漸漸地產生羈絆,於是我們有了交際。

因為緣分,所以就這樣互相扶持。
等待

  漸漸的,在你們的陪伴下成長,開始懂得鼓起勇氣面對各種困難,就算有時只有自己,心中也會想著:「有人在等我,有人在想我。」然後耐心的等待,老師曾說:「你就是耐心去等,等到能夠綻放的時候。」韋禮安在【慢慢等】中唱:「我會慢慢等,等紅燈變綠燈,
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。」多麼美麗的想法!我們一起等,這些日子就不那麼漫長了,在等待中一起累積,一起琢磨。

等待,那能夠綻放的時刻。

  精彩

  於是,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精彩的事物,不管是快樂或悲傷,不管是大事或小插曲,有時一起躲避教官的追逐,有時一起領受錯誤的代價,有時也一起享受勝利的滋味,一起參與在這故事中構織,一起大笑一起大鬧,一起大哭一起大潰,然而這一起多麼的值得回味,這過程中的收穫真正的決定了我們的價值,而且持續的升高。

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

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

-青峰


所以我們就這樣一起經歷了多少事物,多少精彩。
  變化

  但故事總是有變化,這些年來,已經多少的人事交替了呢?小男孩成為了青少年,也要學會面對更多的事物,漸漸成熟卻不夠穩重的心思想著些什麼?也變得更多愁善感,有時連自己都不能確定,這時的我們竟然是全力和世界抵抗,在離開幻想之前的奮力一搏,不讓這的美夢破碎,不想改變,卻也要學著適應這個環境,走到了路口,夥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,相同的初衷,做著不同的夢境。

變化,最初同坐著一輛車,在不同的地方下站。

  結局?

  故事的開頭總是讓自己陶醉,是因為陶醉在自己編造的結尾嗎?在這些事情之後,我們變得圓滑了,變得有所顧慮,我們仍然是當初一起肩並著肩,說好一起走過風雨的我們嗎?我堅信這不是結局,蘇打綠在【當我們一起走過】中唱:「當我們一起走過這些傷痛的時候,抱著碎裂的心,繼續下一個夢。」繼續下一個夢,故事的結尾,是一個新的開始,接續著那最初的一股熱情,希望,你們也這麼想。

結局,卻有了新的方向,望向陽光,把陰暗拋在身後。
謝謝陪我成長的各位,為了夢想

一起加油吧!

給曾經和我一起走過的你或妳



    《夢想騎士》:找回最初的初衷。
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