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我可以

要相信,我可以......

天空上的每一片雲朵,都確立了目標-追尋風的腳步。



  每個週五,是我們宿舍唯一可以放鬆的一天,不必下樓晚自習,時間是自由的,任憑我們應用,這天,我們突發奇想,想要挑戰自我,有的拿起筆電,接上網路;有的拿起書籍,瀏覽目錄,開始到處網羅資料,製作我們自己的企劃,規劃一個可以從中學習的團隊。

半夜了仍在檯燈前認真的小溟。


  如果在每個夜晚,都是獨自的望這夜空,這一般的冷清孤寂,卻留有意思不同的好心情,一整天的忙碌,終於畫下了句點,眼前的夜空,不論在哪裡,都是一樣的美麗。


夜深的宿舍,空蕩蕩的走廊,只剩下我一個人還看著夜空。
羞澀的月光,在朦朧的雲朵之後,偷偷的探出頭來看著這片大地。
今天,我再一次的踏進久違的母校,三年的酸甜苦辣,交融在這一刻,記憶猶如拉鍊一班地拉開了,一截一截的拉出,一幕一幕的閃過,在這裡,我生活了三年。

今天,我回到了母校,景物依舊,只是物是人非。

  我們找了幾位認識的老師,走著走著,聽到熟悉的管樂聲,直覺的,向內一探,玉祥老師正帶著學弟妹們生疏的吹著管樂,就如當初的我們一般,拿起吹嘴,我們也加入其中。
熟悉的樂器,熟悉的樂譜,我和奎再次吹原來的樂聲,一如當初之生疏,卻得以融入其中,
謝謝玉祥老師,讓我們再次擁有,聽不出的完美。
這棟建築之下,曾經是我們跑跳玩樂、辛勤維護的操場。
當我們處理完了企劃之事,老師們給予我們鼓勵,校長也願意考慮讓我們嘗試,今天,來自一中宿舍的幾個瘋狂,回到了母校,到了歸屬感,也找回了自己的回憶。

吹響,這一刻的青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