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其實

其實,任何禮物,都比不上一句生日快樂.......
  跑吧!夢想!理念!堅持!背上自己的驕傲!跑吧!

  這個禮拜一,過完了十六歲的生日,收到了幾張卡片、幾份禮物和許多的祝福,哪裡是只有一句話或一個眼神,都能觸進心靈深處。

  其實,這個生日,也要謝謝爸媽,沒有他們就沒有我,沒有我,我能擁有這麼多嗎?

  其實,這一路上,也要謝謝朋友,給我支持給我陪伴,沒有他們,我能到這一步嗎?
  
  其實,過去未來,更要謝謝天父,給我信心給我平安,沒有祂,我能過的這快樂嗎?

  其實,無時無刻,都要謝謝身旁的一切,讓我擁有這麼多這麼多,讓每一個日子都是快樂的,都是值得紀念的,都是令人期待的,不同的人事物,擦出不同的火花,每一朵都是美麗的,都是與眾不同的,不論酸甜苦辣,都有可愛的一面。

  我,一直都不孤單,身旁圍繞著許多許多的人,每個晚上都有不同的星空,閃爍之中,究竟有多少顆明星正注視著地上的人們呢?當你的眼睛瞇起,腦海裡的畫面是甚麼呢?一天的喜怒哀樂,一天的自由逍遙,對我而言,這就是最重要的回憶。

  謝謝身旁一切的一切,也謝謝所有的祝福,努力,是為了更加充實自己,而陪伴,是支持走在這條路上的勇氣,是你們給我力量,讓我能勇敢地站在舞台上,這一次的生日,雖然平淡,卻十分的快樂!

讓我們,互相扶持,互相加油,站在這個舞台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