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部落格比賽後的感想

經過一年的磨練,參加部落格比賽,我們旗開得勝,
果然是皇天不負有心人, 只要有心,天下無難事,
我得了第一名,阿肥出乎意料之外得了第三。



我們首先要謝謝牧師,為我們找到這的資源,設立這
間電腦教室, 再來要謝謝老師,要不是老師從第一天就
叮嚀我們,不要打錯字,要用對標點符號,要有自己的想法,
要有良好的態度,相信今天,獎狀上的名子必定就不是我,
再來要謝謝各位朋友,阿泰、車長、胖胖和黑熊 ,
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可能沒有勇氣做訪問、拍照等事,
也要謝謝父母,沒有你們就沒有我,也要謝謝各位熱情的居民,
不吝嗇的介紹,謝謝!

另外,這次的數碼寶貝展功夫比賽,我因為要參加數學檢定而不克前往,
考完試後,就打手機問牧師,令我震驚的是,電腦拆裝比賽的結果,

        第一名|第二名|第三名|
拆 阿 泰|蜜 蜂|電 磁|
_______________
裝 蜜 蜂|阿 嬤|電 磁|

國小組前三名全被我們拿去,教會參加4屆以來,第一次獲得團體第一名,
實在是可喜可賀!

2 則留言:

  1. .....
    我覺得啊!
    你如果被雅怜看到一定會追搭你的!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.....
    我覺得阿!
    你如果被阿肥看到一定會說:[幫我擋前門!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