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辛苦暑假

夏天,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是暑假,不只是因為清涼的冰、可口的西瓜,
而是暫時的休息,令人期待。



但是,這個暑假並不同,雖然暑期輔導是必要上的,也不令我厭煩,
半天的課上完,為了未來著想,另外排定了許多訓練,
有數學培訓、樂隊集訓還有英語營,雖然要比別人多辛苦一個下午,
不過收穫卻多了別人幾倍,十分值得。

為了要參加數學檢定,我們接受數學培訓兩週,剛開始題目發下來,
天阿,十題中不到一題會解,和小良在那而你看我,我看你的,兩人都愣了,
在老師細心的教導下,我們才足漸開竅,但仍沒有到秒殺的功力,
幸好,老師總是有耐心的等待我們,終於有辦法靠著自己解出一兩題,
也算是進步了。

樂隊集訓,則是為了接替三年級,我負責吹小喇叭,仍然是不太熟練,
最高只仍吹到高音Re,吹起來真夠辛苦,連嘴唇都給吹破了,
好疼喔!但這並不影響,為了班上整體表現,還是要努力的練,
增取榮譽。

而英語營則是在下週,由外師教導,真是期待。

想到這裡,雖然覺得好累,半畢竟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相信暑假過後的我,
會很不一樣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