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連結

風是你的步伐,在風中,那一種連結......

某日傍晚的街景

這個禮拜,社團的幹部選舉,我們這群學弟也將接下學長的責任,高中的幹部選舉一生也只有一次而已,所以我也投了筆試單,參加了這場幹部選舉之中,在正副社長的面試之後,我也進到的面試教室中......

  在這教室中,學長們、老師還有三年級的學長坐成一圈,我走進去之後,就坐在他們的正中央,學長、老師們開始輪流問答,我甚至緊張的手一直發抖,終於面完了,
老師問了我說:「會緊張嗎?」
我回答:「恩...」
老師:「好,沒關西,這是一個經驗!」

  面試完的我回到了隔壁的地板教室,和其他團員們一起等待,當社長第一次走進來,宣布了正副社長的當選名單,讓準社長開心地跳了起來,剩下其他幹部的選擇還沒有結果了,我們繼續等待,在社長第二次走進來後,宣布名單...
因為能夠使用一些修圖軟體和剪輯軟體,學長將我排到美編的職位上,而因為我原本志在文書,所以讓我成為了【美編兼1/2文書】,而且還是合唱團的第一位美編耶!接下這個職位,看來二年級後將會更忙,但我也期待能夠學習到更多東西!

\/\/\/\/\/\/\
104級團員的合唱之旅,正要展翅,在這難得的好天氣......

一片晴朗,難得的好天氣,
一群人的合唱之旅才正要展開。
這個周六,我們來到女中排練表演,銘銘因為腳踏車車鎖被偷,然後火箭筒被偷,現在又被人家放風,於是氣憤地在腳踏車上貼上標簽寫著:[再偷阿!]然後毅然的決定和我與小溟一起走去女中,晃著晃著,三個人在路上一邊走路一邊和聲,使遙遠的路途充滿了幾分輕鬆。

\/\/\/\/\/\/\
  
大樓獨自眺望著遠山,平靜中的變化。

  我們正在時間中不斷的洗禮,漸漸的成熟,也漸漸的去觀察那些鮮少注意過的角度,偶爾就能夠發現,那些在不經意中的一點幽默和美感,用一張照片,把它紀錄下來吧!同樣的美麗不一定會出現第二次,甚至以後可能也會有更美麗的,可是在當下對畫面的感動,不可能出現第二次了。

所以消化,咀嚼著,可以發現自己的創作與成長。

-在火車站月台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